【外僑學校】一對一 英文課輔課程|提供完善線上&實體課程

12 月 29, 2023 | 最新開課

課程重點規劃:國小、國中、高中 ➫ 提供完善線上&實體課程

機構多年來每年培養出許多世界頂尖學校,包含 Brown University、Ivy League schools、UCLA、UC Berkeley、USC等名校。我們創造一個環境、一種氛圍,一個指引孩子前進夢想的正確方向,集結來自國外名校菁英教師,豐富學員多元文化與國際宏觀思維。

Q:未來想念國外頂尖大學,建議幾年級開始課輔呢?

3-4年級開始為最理想,因為課業較輕鬆,很適合開始打基礎,學習簡單文學、背單字。最晚則是五年級,因為這時候美國學校的學生開始會有大量的作文需要寫:小說、日誌…等,這些都在為將來的Middle School鋪路。

Q:針對一對一課輔班,各個階段的學生能在機構學到什麼呢?

 國小部

這個階段的學習,著重在「如何引導學生多問問題、理解問題與重要概念」學習閱讀技能和掌握要點、對事物發展有積極態度並能實際行動。

課程重點會在「初階英文閱讀與寫作課程」學習主旨句、發展句、及結論,針對不同類型帶學生做寫作練習,如:敘述文、說明文、說服文、比較文。課程包括初階寫作練習和訓練英文閱讀理解力。

❷ 國中部

Middle School 對於美國學校的學生很重要,機構會讓學生提早接觸練習TIEA、小型論文寫作,讓孩子開始訓練文章架構、對比性文章、分析性文章、熟悉文學技巧邏輯、批判性思考。「自然科學」方面會針對學校教授內容講解,訓練學員解題的能力以及引導學生透過MYP寫作方式完成學校的實驗報告。

並在世界歷史、地理、數學等科目方面訓練作筆記、寫大綱的技巧以及透過試題訓練學員考試技巧與內容分析。Middle School 基礎越好,到了高中之後就更能空出時間準備考試與申請學校。

❸ 高中部

◆ G9-G10:已開始要為進大學做準備,引導學生做personal project , 培養寫 TIEAIEAIEAC的能力,並著重加強專業學科的部分,如:社會人類學、英文、文學類、物理、化學及基礎生物學等(⁂ 基礎理化與生物學尤其重要)。

專業學科包含SAT、托福、雅思,課程將透過一連串的解題、做題及模擬考,讓學員熟悉並熟練學科內容,為進入G11做好完善準備。

◆ G11-G12:開始正式進入最重要的2年。這個階段的專業學科難度與強度都比G9~G10的課程內容更加艱深,專業學科如高階物理、化學及IB生物學、IB英文、IB數學、心理學、商科則有經濟學、商業管理、IB或AP考試課程。

⁂ 建議能力強的學員在這個階段一定要拿IB Full Diploma,因為大學面試官會認為有IB Full Diploma的學員,是有自我挑戰的企圖心,且在G11-G12階段為大學做準備,正面積極印象,對申請大學會大幅加分,而一般申請優秀大學的學員,也都會拿到IB Full Diploma。

【免費諮詢】英文閱讀寫作 / 一對一課輔 ✦ 專業課程規劃

國小 • 國中 • 高中 持續招生中!

填寫課程諮詢表:https://forms.gle/nyvEFrMSU9gmVFT46(請點此)

將由課程顧問與您聯繫課程詳細資訊
官方Line帳號: @ctenglish    https://lin.ee/lJIeZzX (請點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