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閱讀寫作課程

-Course-Description-

高中

「成峰外語協助台灣高中學生加強聽說讀寫四個部分」

針對高年級學生規劃「閱讀寫作」課程,邏輯分析帶入寫作,替未來做好準備

(1)閱讀Reading

    我們機構採用精心挑選的教材和文章,讓學生大量閱讀學術性文章,從中深入瞭解作者的寫作手法和表達方式。透過閱讀,學生能夠培養批判性思維,理解文字背後的意義,並進一步提升他們的閱讀能力和文學素養。

(2)寫作Writing

    我們的教師將教導學生如何分析作者的寫作手法,並將這些技巧運用到自己的寫作中。透過寫作練習,學生將有機會實踐所學,進一步提升他們的表達能力和寫作水準。透過閱讀與寫作的結合,學生不僅可以訓練出明確的思維邏輯,還能提前為大學學術生活做好準備,使他們更加熟悉學術文體和寫作要求。

此外,若學生有英文檢定測驗的需求」
「我們的教師也會按照托福和雅思的寫作模式來訓練學生,幫助他們達到理想的成績」

「托福TOEFL」

訓練考生觀察試題的主旨、細節、觀點與態度等語句,平常需練習在短時間舉證、分析文章,加強統整字彙、文法、句型、閱讀、口說以及文章結構能力。在練習試題時自己也能梳理出特別需要注意的部分,並依照個人喜好養成閱讀與聽英文的習慣,重點就是熟悉熟悉再熟悉。

「雅思IELTS」

透過閱讀一系列學術文章題型,從文法、句型、文章架構深入剖析及加強文章寫作時展示更發達的詞彙(Vocabulary)和語法結構(Grammar)。在口說部分也能使用相對的語言及與分來表達個人觀點,並且提高整體理解和細節方面的能力聽懂考官及試題的專業話語。

「多益TOEIC」

多益考題以商業環境中為主軸,會利用電子郵件,公告,信件,報告等題材訓練考生的閱讀能力,主要集中詞彙, 語法技能和理解能力。透過練習試題引導考生如何在短時間內有效答題。

英文閱讀寫作課程流程

步驟01
步驟01

與課程顧問約面試時間

(可安排實體/線上)

步驟02
步驟02

面試30-40分鐘左右

步驟03
步驟03

專業老師會分析學生的強弱項

步驟04
步驟04

規劃安排客製化課程

想了解更多課程,歡迎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