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7-G8】英文閱讀寫作課程介紹|課程試聽

3 月 29, 2024 | 資訊快遞

【G7-G8】英文閱讀寫作課程介紹

外僑學校非常注重孩子的寫作能力,不論是平常的作業,還是期末報告又或是口說報告都是需要用到大量寫作,機構要如何幫學生做準備呢?

1️⃣單字Vocabulary

單字是最重要的環節,擁有大量的詞彙對閱讀寫作是大大的加分。每堂課老師都會派給學生12-15個高階單字讓孩子用較專業的同義字去代替原。

2️⃣閱讀Reading

機構採用嚴選美式教材,時常練習閱讀學術型文章或是全球時事議題。大量的Reading可以讓孩子參考了解作者的寫作技巧及修辭手法,也能訓練孩子的明辨性思維。每次閱讀完後會做基礎文章分析,培養閱讀理解能力。 當學生在閱讀文章時,老師也會教導學生寫作常見的修辭手法,故事元素及文章註解,幫助學生在閱讀的同時帶入寫作思考。

3️⃣寫作Writing

運用「Narrative Writing/Descriptive Writing/Persuasive Writing/TIEA」讓學生開始訓練文章架構、對比性文章、分析性文章、熟悉文學技巧邏輯、批判性思考。老師會給一個主題,學生透過搜集資料寫一篇關於議題的問題和解決方案。

🔹700-1000字

🔹具有說服力文章

🔹介紹背景及參考資料

🔹3-5個主要觀點及結論

🔹Introduction/Background, Main Ideas, Conclusion

『歡迎諮詢』

🟡英文閱讀寫作團班 (實體/線上)

📍華夏路分校-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329號2樓

☎️電話:07-5225938,0903698768 

📱官方LINE ID: @ctenglish https://lin.ee/lJIeZzX (請點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