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峰外語如何幫助學生在IB English拿高分?

2 月 2, 2024 | 資訊快遞

IB課程是一個旨在培養學生全人素養和國際視野的高水平學術體系,專為G11~G12高中階段的學生提供。透過IB課程,學生被鼓勵拓展國際視野,深入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、歷史和社會。該課程為許多國際學校和高中所廣泛採用,旨在培養具有批判性思維、跨文化理解和全球公民素養的個體。

IB English中,與全球議題緊密相關,學生需要積極補充環保、性別、公平和正義等議題的知識,以加深對當前社會問題的理解。IB English注重培養學生對文學的理解、分析和批判性思考能力,並要求學生進行大量的寫作,包括Essay。

成峰外語的專業師資致力於在寫作方面幫助學生獲得高分:

1️⃣訓練分析能力:

我們的教學重心在於訓練學生細緻入微的分析能力。透過深入研究作者在作品中運用的各種文學技巧(Literary Devices),我們教授學生如何辨識、理解這些技巧並分析其在作品中的效果。同時,注重辯論寫作技巧的培養,使學生能夠以清晰而深刻的方式表達對作品的見解。這不僅擴展了他們的文學視野,也磨練了他們的批判性思維。

2️⃣注重組織能力:
在寫作中,組織能力是展現思想的關鍵。我們強調學生的文章結構組織能力,要求其在論點和佐證之間建立緊密的聯繫,呈現出清晰而有邏輯的結構。這不僅使文章更具說服力,也使學生能夠更有效地傳達自己的思想。透過深度的結構培養,學生的寫作將展現更高的水準。

3️⃣加強語言能力:
成峰外語致力培養學生的語言優雅。我們不僅追求充實的字彙量和多樣化的句型結構,更注重培養專業而精緻的寫作風格。避免口語英文的使用,減少文法錯誤,是我們訓練學生的重要環節。
📌舉例:我們鼓勵學生在文章中使用”Argue自身對於文章中的論點進行辯護的觀點” 取代 “Think個人認為”,這樣的用語轉換既提升了文章的專業性,又豐富了語言的表達。

透過這三個能力的訓練,我們助力學生有效地辯論文學作品所使用的技巧,並分析這些技巧如何突顯作品,以表達對某個議題的見解。我们致力於培養學生全方位的英文能力,使他們在IB課程中蓄勢待發。

🌟IB English
🌟IB Math
🌟IB Biology
🌟IB Chemistry

🌟IB Physics
🌟IB Economics

🌟IB Business Management

👉🏻立即填表:https://forms.gle/vTXxBPyKf2ipXnt6A (請點此)

📣 專業課程規劃 國小 • 國中 • 高中 持續招生中!
📣線上課程/ 實體教學

☎️電話:07-5225938,0903698768 

🟢官方Line帳號: @ctenglish https://lin.ee/lJIeZzX  (請點此)